即時國際

英媒稱英女王95歲生辰不發生日照 仍處菲臘親王逝世哀悼期 (13:30)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本周三(21日)將迎來95歲生辰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因仍處於王夫菲臘親王逝世的哀悼期中,將打破慣例,不會發布其生日照片,官方亦已取消鳴放禮炮儀式。

報道引述消息稱,英女王生日當天預計不會特別慶祝,度過的方式與今年其他日子差不多,包括駕車放狗。報道稱,英女王當日或會接見安德魯王子和愛德華王子,王儲查理斯、威廉王子夫婦將會致電道賀。另外,報道提到,王室成員間已訂立時間表,分批陪伴女王。海德公園和倫敦塔亦不會有41響和21響禮炮。

(每日郵報)

菲臘親王喪禮 相關報道:

英女王戴珍珠頸鏈胸針送別王夫別具意義 凱特耳環Choker與菲臘親王有聯繫

威廉哈里曾交談 英媒引讀唇專家:兩人交流自然沒迴避

菲臘親王長眠皇家墓穴

菲臘親王親自設計靈車 採喜愛品牌Land Rover 髹軍綠色顯軍人背景

相關字詞﹕英女王 生辰 菲臘親王 逝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