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式足球聯盟前球員槍殺5人後吞槍身亡 行兇動機未明 (10:40)

美式足球聯盟(NFL)一名前球員,周三(7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石山市槍殺一名醫生及其妻子等5人後,在家中吞槍自盡。警方表示,暫未知其犯案動機。

槍手為32歲的NFL前球員亞當斯(Phillip Adams),警方稱他周三在70歲醫生萊斯利(Robert Lesslie)的家中,先後槍殺萊斯利、其妻及兩名孫兒,以及一名在案發現場工作的冷氣維修工人,現場另一名冷氣維修工亦中槍受傷,傷勢嚴重。亞當斯之後回家,一度與警方對峙,其後在家吞槍自殺身亡。

美聯社曾引述消息稱亞當斯曾是萊斯利的病人,但其後警方稱暫沒有迹象顯示亞當斯與該醫生或其家人有任何關係。

亞當斯在2010年投入NFL生涯,在5年間先後效力6支球隊,但因傷患困擾,2015年退役。案發後其父受訪稱,兒子或因不能再打美式足球而感困擾。NFL官方發言人則對受害者的親友致以慰問,形容事件為毁滅性的悲劇。

(路透社/中央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