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擬推自家社交平台 兩至三個月內「重出江湖」 (12:56)

曾任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Jason Miller)表示,被Twitter等社交平台封殺的特朗普,正密鑼緊鼓地推出自家的社交平台,預計兩至三個月內就會再在社交平台界「重出江湖」。

米勒周日(21日)向美國霍士新聞頻道說:「我確實認為,我們會看到特朗普(前)總統可能在大約兩個月或三個月內重返社交平台。」他透露,特朗普過去一段時間在其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與一些高級人士會面,涉及一些公司,又稱新的社交平台規模很大,特朗普預計會有數以千萬計的人想加入該平台。他又說:「這會徹底重新定義遊戲,每個人都拭目以待,看看特朗普(前)總統到底做了什麼,但這會是他自己的平台。」

特朗普的Twitter帳號@realDonaldTrump曾有8800萬名追蹤者,他經常在Twitter發文公布新政策和決定,並反擊批評者。今年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闖入美國國會大樓,特朗普被指煽動鼓吹支持者,之後Twitter永久停用其帳號。特朗普也被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等其他主要社交平台暫時或永久封殺。

(法新社/路透社/中央社)

相關字詞﹕特朗普 社交平台 米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