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德國卡塞爾2萬人示威不滿防疫限制 警水炮胡椒噴霧驅散 (16:18)

德國黑森州(Hesse)城市卡塞爾(Kassel)上周六(20日)有約2萬人示威不滿防疫限制。有人試圖突破警方封鎖線與其他示威者會合時與警員起衝突,警方動用胡椒噴霧;有警員出動警棍和水炮,驅散試圖衝破路障和擲樽的人。

倫敦數千民眾抗議 36人被捕

英國倫敦上周六有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防疫封城措施,示威者午膳時段在海德公園聚集,他們遊行經過倫敦市中心後,部分人折返公園並向警方擲物。倫敦警方稱有36人被捕,大部分涉違反防疫規定。

疫情未受控法國巴黎、波蘭封城

歐洲部分國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未受控,法國和波蘭近日再度封城。其中法國巴黎與周邊地區等地封城4周,波蘭亦開始為期3周封城,衛生官員稱因新冠病毒變種病毒株在波蘭肆虐,有需要執行全國封城安排。

(中央社/BBC/法新社)

相關字詞﹕歐洲 法國 波蘭 英國 倫敦 德國 黑森州 卡塞爾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