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拜登登機連環絆倒 白宮發言人稱百分百無事【短片】 (10:30)

美國總統拜登登機不慎絆倒(法新社片段)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19日)登上專機時不慎絆倒,白宮發言人Karine Jean-Pierre表示,現場很大風,她自己也幾乎跌倒,形容拜登百分之百無事(100% fine),但無透露事後拜登有否接受隨行醫生檢查。

拜登當時準備乘搭空軍一號,前往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訪問,登上專機時在樓梯絆倒,起身上幾級樓梯再次絆倒,後來單膝跪地,一手扶着扶手。他之後以較慢速度走上樓梯,然後轉身敬禮,再步入機艙。

78歲的拜登是美國歷來宣誓就職時最年長的總統。他去年11月底與其愛犬玩耍時滑倒,扭傷腳踝,腳掌中間有些微骨裂。

(CNN)

相關報道:拜登與愛犬玩耍滑倒扭傷腳踝 接受骨科檢查(2020年11月30日)

相關字詞﹕拜登 美國總統 美國 絆倒 空軍一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