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梅根被指欺凌員工 哈里夫婦反駁屬抹黑 白金漢宮調查 (17:35)

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早前宣布不會恢復在職王室成員的身分。英國《泰晤士報》周二(2日)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梅根曾欺凌王室員工,包括趕走兩名私人助理,又有肯辛頓宮職員在數個場合上被侮辱。白金漢宮周三(3日)表示,會調查前王室職員指控遭梅根欺凌一事,並會邀請涉事現職及離職人員了解,稱不會容忍欺凌及騷擾情況出現。

哈里夫婦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的訪問將於下周日(7日)播出,二人在節目中談及王室的生活。《泰晤士報》稱,消息人士接觸該報是有感梅根公開談及的只是真相一部分,並關注王室會如何處理欺凌問題,認為民眾收看下周日的訪問前應先了解他們一方的說法。

哈里夫婦發言人反駁報道是經過計算的抹黑行動,梅根對最新的指控感傷心。

(衛報/CNN/泰晤士報)

相關字詞﹕梅根 哈里 英國王室 王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