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哈里夫婦拒恢復在職王室成員身分 英媒︰查理斯停資助處理兩人郵件 (20:28)

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早前宣布不會恢復在職王室成員的身分後,英國《每日電訊報》等傳媒報道,王儲查理斯已停止對兩人的財政援助,包括停止資助克拉倫斯宮為哈里夫婦提供的郵件處理服務。

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的郵件部門負責處理寄給查理斯夫婦、威廉王子夫婦和哈里夫婦的郵件,而這方面的開支都由查理斯私人承擔。惟隨着哈里夫婦放棄恢復在職王室身分,兩人亦會失去這方面的照顧。

報道指出,自從哈里夫婦離開英國後,寄給他們的信件大減,但仍會收到數以袋計的信件。《每日電訊報》引述消息報道,哈里夫婦暫未決定新安排,但稱他們的網頁上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基金會「Archewell foundation」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地址。

(每日鏡報/每日電訊報)

相關字詞﹕哈里王子 梅根 英國王室 王儲查理斯 克拉倫斯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