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疫苗|澳洲明展開疫苗接種 莫里森今率先打針 (16:01)

澳洲周一(22日)將展開全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總理莫里森提前一天於周日(21日)率先接種首劑BioNTech-輝瑞疫苗,助提升公眾對疫苗的信心。澳洲疫苗接種計劃首周料接種6萬劑疫苗,預計到3月將可為400萬人接種。

莫里森與首席醫療官凱利(Paul Kelly)等官員、部分前線醫護人員及護理院舍院友周日率先接種。莫里森說:「我們在此要強調幾個重點,就是接種疫苗很安全,接種疫苗很重要,我們必須從最易受傷害者及前線人員開始接種。」

不過,墨爾本、悉尼及布里斯班周末均有數千人示威,反對推行疫苗接種計劃。

(BBC)

相關字詞﹕澳洲 莫里森 新冠疫苗 輝瑞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