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聯合航空波音777客機引擎起火 碎片跌落民居門前 (15:35)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波音777-200客機,上周六(20日)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故障起火,有大型零件鬆脫跌落地面。客機最終安全折返機場,機上乘客或地面民眾幸無傷亡。

聯合航空表示,該班編號328的客機載有231名乘客及10名機組人員,原定飛往夏威夷檀香山,大部分乘客同日稍後已改乘另一班客機前往目的地。有目擊者稱事發時「有東西爆炸了」,有照片拍得客機碎片跌在一間民居的門前。由機上乘客拍攝的影片則顯示,客機引擎起火熏黑,引擎外殼脫落。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會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一同調查事件。

(中央社/路透社/BBC/衛報)

聯合航空波音777-200客機引擎起火片段

相關字詞﹕美國 聯合航空 波音777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