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疫苗|拜登視察輝瑞藥廠 輝瑞:供美疫苗將增逾倍【短片】 (20:45)

輝瑞藥廠(Pfizer)為新型冠狀疫苗主要生產商之一,美國總統拜登周五(19日)親身到輝瑞一個位於密歇根州的疫苗生產廠房視察。輝瑞行政總裁布拉(Albert Bourla)陪同拜登視察,並即場承諾供應美國的疫苗產量將增逾一倍。

布拉稱,現時輝瑞平均每周向美國政府提供500萬劑疫苗,因應廠房生產線設施改善,未來數周內供應量可增逾一倍。他又稱,輝瑞藥廠將於3月底前向美國提供累計1億劑疫苗,5月底前再提供多1億劑。截至2月17日,輝瑞藥廠已向美國政府提供累計4000萬劑疫苗。

拜登表示,有信心在上任百日內,為美國人接種1億劑新冠疫苗。他說:「我無法告訴你疫情何時完結,但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讓這一天盡早到來。」

(路透社)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