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李雪主隨丈夫金正恩看演出 時隔逾一年首露面 (12:29)

韓聯社引述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日(17日)報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於16日已故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79歲冥壽當日,攜夫人李雪主前往平壤萬壽臺藝術劇場觀看紀念演出,是李雪主時隔一年一個月再次公開露面。

李雪主自去年1月25日前往平壤三池淵劇場觀看春節紀念演出後一直銷聲匿跡,此時正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期。李雪主未有於去年10月10日勞動黨建黨75周年紀念日等重大活動露面,有觀點認為,需撫育年幼子女的李雪主擔心感染病毒不敢外出,也有猜測指出她懷孕生子,甚至與金正恩關係不和。

韓國國家情報院昨日(16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會議上,就李雪主長期不露面一事表示,未獲悉李雪主的異常動向。有觀點據此推測,李雪主再次出現在公眾視野表明朝鮮當局對防疫工作的信心。

(韓聯社)

相關字詞﹕金正恩 李雪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