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拜登接管Twitter總統官方帳戶  首帖文「再沒時間可以浪費」 (08:35)

在新任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後,Twitter已向白宮新團隊提供官方政府帳號的密碼。拜登在美東時間周三(20日)中午12時01分正式接管「@POTUS」的美國總統官方帳號,但不會直接繼承特朗普追蹤者,改為將其交接時期帳號「@PresElectBiden」的追蹤者自動過戶到新的「@POTUS」帳戶。其前任特朗普的總統官方帳號則改為「@POTUS45」

拜登妻子吉爾已接管第一夫人帳號「@FLOTUS」,拜登副手賀錦麗則接管副總統官方帳號「@VP」,賀錦麗丈夫任德龍是美國史上首位「第二先生」,他獲新設帳號「@SecondGentleman」。

拜登就職後在@POTUS帳號的首篇帖文稱:「為應對目前面對的危機,再沒時間可以浪費。這是為何我今日直接前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恢復正常工作,為美國眾家庭帶來堅定行動和即時紓困。」

(紐約時報/Twitter)

相關字詞﹕拜登就職 拜登上任 拜登 美國總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