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4年4月18日
日期:
荷蘭阿姆斯特丹禁建新酒店 打擊過度旅遊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7日)到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的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總部發表講話。(法新社)

拜登:對華鋼鋁加兩倍關稅 美方展301調查 中方:一錯再錯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7日)到訪有「鋼鐵之城」之稱的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表示已要求美國貿易代表 ......

2024年4月17日
4月16日,迪拜有道路被淹,有車輛涉水而行。(法新社)

迪拜罕有持續暴雨 商場房屋被淹 有司機棄車逃生【短片】 ()

長年乾旱的阿聯酋迪拜周一(15日)起罕有持續降暴雨,當晚10時起24小時內錄得6.26吋(約1 ......

俄羅斯總統普京(左)和伊朗總統萊希(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與伊朗總統通電話 普京籲中東各方克制 ()

伊朗上周六(13日)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導彈和無人機襲擊。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二(16日)與伊朗總統 ......

2024年4月16日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下月15日交棒予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右)後,會留在內閣擔任國務資政。(路透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卸任後轉當國務資政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下月15日將卸任,正式交棒予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黃循財今日(16日)表示,邀請 ......

伊朗上周六(13日)向以色列發動攻擊,伊朗首都德黑蘭周一(15日)有大批民眾遊行慶祝。(法新社)

以媒:戰時內閣決定明確有力反擊伊朗 惟不希望觸發區域戰爭 ()

伊朗上周六(13日)向以色列發動直接攻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政府的戰時內閣周一(15日)下午 ......

發生傷人案後,傳媒於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教堂外採訪一名女士。(路透社)

悉尼教堂刺人案列恐襲 少年被捕疑涉宗教極端主義 ()

澳洲警方繼續調查悉尼西南市郊韋克利(Wakeley)的Assyrian Christ The ......

以軍在加沙邊境戒備。(路透社)

哈馬斯拒最新停火方案 美國續游說短暫停火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Matthew Miller)周一(15日)表示,以色列就停火及釋放人質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左)周一(15日)就向艷星支付掩口費時偽造商業紀錄一案出庭應審。(路透社)

掩口費案首日審訊未選出陪審團 特朗普批「政治迫害」【短片】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向艷星支付掩口費時偽造商業紀錄一案,周一(15日)在紐約開審,首日審訊未能選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