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印尼調查人員海面發現墜毁客機及人體殘骸 官員稱客機疑偏離原定航道 (10:46)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客機昨(9日)起飛後失聯,機上載有62人,當局稱機上全部是印尼人並無外籍乘客。救援人員在起飛地雅加達對開海面發現疑似客機殘骸。調查人員周日(10日)在雅加達對開海面發現人體殘骸。

印尼搜救機構負責人稱,在兩個地點偵測到可能是來自失事客機飛行記錄儀(俗稱黑盒)的信號,將展開調查。

運輸部長布迪(Budi Karya Sumadi)表示,客機從雷達上消失前,疑似偏離原定航道。運輸部發言人稱,在客機失聯前,機場控制塔曾詢問機師,為何向西北而不是按原定飛行路線飛行。

多名目擊者稱,事發時看到並聽到至少一下爆炸聲。有漁民稱,目睹飛機像閃電一樣掉入海中,然後在水中爆炸,並有像膠板的碎片險些撞到漁船。

(法新社/路透社/BBC)

相關報道:印尼載62人波音737客機墜毁

相關字詞﹕印尼 客機失聯 三佛齊航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