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國會騷亂增至5死 檢察長:不排除控告特朗普煽動暴亂 (14:14)

【14:14更新】大批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周三(6日)衝入國會大樓引發騷亂。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事件中有一名國會警員死亡,令死亡人數增至5人。美國傳媒周四(7日)報道,華盛頓高級聯邦檢察官指出,不排除控告特朗普煽動暴亂。白宮未有就有關言論回應。

華盛頓署任檢察長舍溫(Michael Sherwin)表示,司法部考慮對任何涉及騷亂的人提出刑事檢控。有記者問及他會否關注特朗普在騷亂中的角色,他稱當局會觀察任何關乎是次騷亂中的人物,即任何在是次騷亂中擔當角色、並有證據證明其犯罪的人。

(CNBC)

相關報道:

特朗普:1月20日將有新政府上場 會專注確保權力順利過渡【短片】

美國國會近200年最大破壞 騷亂4小時 特朗普允交權 兩黨研提早趕下台

相關字詞﹕美國國會 國會 特朗普 騷亂 衝擊國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