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Twitter刪特朗普3帖封帳戶12小時 首警告再違規或永久終止帳戶 (09:30)

社交網站Twitter封鎖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帳戶,並要求特朗普移除3則被指違反Twitter公民誠信守則的帖文,又首次警告特朗普若再違規,可能永久終止其帳戶。

特朗普的支持者周三(6日)闖入國會大樓,抗議正舉行的確認美國大選選舉人團的投票程序。特朗普最新發布的5條帖文當中,3則被標示為「此推文違反了Twitter的規則,因此已無法取得」。在餘下兩則可見的帖文,特朗普請求身處國會大樓的人保持和平,拒絕暴力,「記住我們是法律和秩序的一方」,呼籲他們尊重民主黨的人,又希望他們支持國會警察和執法部門。

(CNN/特朗普Twitter)

美國國會衝突/特朗普支持者 相關新聞:

美國國會衝突增至4死 民主黨擬彈劾特朗普 白宮官員掀離職潮

特朗普支持者闖國會阻確認大選結果 4死其中1人中槍亡 華盛頓宵禁【短片】

特朗普支持者 雲集總統公園

美參院關鍵決選 民主黨稱勝 共和黨勢失喬治亞 歸咎特朗普拖後腿

國會確認大選結果程序 彭斯:無權干預

相關字詞﹕特朗普 Twitter帖文 美國國會 封鎖帳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