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在家聽音樂會|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元旦日網上全球直播【短片】 (09:30)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每年元旦日盛事——奧地利「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將移師網上舉行,透過各地頻道向全球觀眾網上直播。

秉承歷年新年傳統,維也納愛樂樂團將於元旦日(2021年1月1日)當地時間上午11時15分,在金色大廳(Musikverein)舉行新年音樂會,由意大利指揮家慕提(Riccardo Muti)第六度帶領樂團演出。因應新冠疫情奧地利全國封城,是次音樂會成為有史以來首次不設現場觀眾的新年音樂會。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直播平台:happyend.wien.info/en-gb/newyearsconcert

維也納旅遊局

奧地利/維也納 相關報道:

奧地利周二起再全國封城 (11月15日)

網上聽音樂會:

港樂新樂季預演、小交響樂團弦樂盛宴 網上足本重溫

疫下表演藝術新常態 全場口罩 增社交距離

港樂、中樂團、小交響樂團 演奏會網上播饗樂迷

相關字詞﹕維也納愛樂樂團 新年音樂會 網上音樂會 疫下演奏會 疫下音樂會 在家抗疫系列 留家抗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