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疑不滿隔離 近200英國遊客逃離瑞士滑雪勝地 (12:25)

因應英國發現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瑞士早前宣布要求英國旅客隔離10天。有瑞士傳媒報道,在滑雪勝地韋爾比耶(Verbier)有近200名英國遊客疑不滿要隔離,上周六(26日)連夜從酒店摸黑逃走。

韋爾比耶所屬城鎮巴涅斯(Bagnes)的發言人表示,當地酒店發現供予住客的食物和餐盤未有動過,才發現他們已逃離。韋爾比耶原本有約420名英國遊客須隔離,但根據當地酒店的調查,目前只有少於10人仍在檢疫,估計其餘的人已逃走或完成隔離。

巴涅斯鎮發言人認為這不能完全責怪遊客,稱突如其來的隔離令或使英國遊客對瑞士感到憤怒,有如墮入陷阱。

(法新社)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