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加航波音737 Max客機試飛引擎故障 美國亞利桑那州緊急降落 (11:20)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 Max客機,日前試飛時由美國亞利桑那州飛往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途中,因引擎出現問題,須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緊急降落,當時機上有3名機組人員,沒有乘客。

加航周五(25日)稱,涉事波音737-8 Max客機於周二(22日)起飛後不久,便發出引擎警報,機師隨即決定關掉其中一個引擎,並在圖森市緊急降落。專門跟進航空新聞的網站Aviation24.be報道,機組人員當時收到客機左引擎液壓系統壓力過低的警示。

波音737 Max客機因系統問題釀成兩宗嚴重空難,被下令停飛,經過接近兩年審查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於上月正式批准此機型的客機復飛。

(CNBC/路透社)

相關字詞﹕波音客機 加拿大航空公司 波音737-8 Max 亞利桑那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