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美未停英國航班 白宮擬要求英旅客赴美前出示新冠病毒陰性證明 (12:18)

英國新型冠狀病毒出現變種病毒株,傳播力高七成,多國相繼緊急宣布停飛往返英國的航班。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周二(22日)報道,白宮正考慮要求來自英國的旅客赴美前須出示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報道稱,白宮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討論了上述措施,預計周二向總統特朗普提交這一建議。

紐約州州長科莫表示,維珍航空、英國航空和達美航空已同意,在飛往紐約的航班執行類似安排。

另外,美國國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總監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現階段不建議美國禁止來自英國的航班。他稱美國毫無疑問應對變種新冠病毒密切關注,但不需「反應過度」。

(CNN)

相關字詞﹕變種病毒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