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國肯辛頓宮發布威廉王子全家福聖誕卡 (16:32)

英國肯辛頓宮周三(16日)發布威廉王子一家今年的聖誕卡,為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夫人凱特,與7歲的喬治小王子、5歲的夏洛特小公主和兩歲的路易小王子一家五口的合照,照片由攝影師Matt Porteous在秋天時在諾福克郡安默堡(Anmer Hall)拍攝。

王室成員通常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諾福克郡的桑德林厄姆大宅(Sandringham Estate)度過假期,但隨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今年安排有變。白金漢宮發言人稱,英女王將與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寧靜地」慶祝今年聖誕節。

(CNN)

威廉王子一家 相關報道:

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撐場感謝抗疫人員 喬治小王子拖弟妹踏紅地氈(12月12日)

英王室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路易小王子 向大衛艾登堡提問【短片】(10月04日)

英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新合照 喬治獲贈巨齒鯊牙齒【短片】 (9月28日)

英國喬治小王子7歲生日 王室發新照(7月22日)

相關字詞﹕英國 威廉王子 凱特 喬治小王子 夏洛特小公主 路易小王子 肯辛頓宮 聖誕節 聖誕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