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韓「N號房」主腦判囚40年穿電子腳鐐30年 (14:16)

韓國警方今年初搗破通訊軟件Telegram群組散播性虐影片的「N號房」事件,當中威迫利誘事主拍攝裸照和性剝削影片,並將之販賣散播的主犯趙主杉(譯音),今日(26日)被判監40年。

現年25歲趙主杉因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及組織犯罪等罪名,被判囚40年,個人資料將被公開10年、就業限制10年、穿戴電子腳鐐30年等。法庭指出,趙主杉利用多種方式引誘、脅迫事主製作性剝削影片及照片,並長時間向多人發布,甚至有許多事主的個人資料遭公開,考慮到被告計劃周密,受害人數眾多且程度嚴重,認為有必要長期監禁。

趙主杉在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間脅迫包括兒童、青少年在內的數十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及照片,利用Telegram販賣、散播,且有組織地營運聊天室、招募會員等。

(中央社/韓聯社)

「N號房」事件 相關報道:

「N號房」最後主腦落網 韓通過加重刑罰

「N號房」疑犯亮相:謝謝阻止惡魔生活

「N號房」Tg性虐片網絡 主腦落網

相關字詞﹕韓國 N號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