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喬治亞州完成人手重點選票 確認拜登勝出 (09:22)

美國喬治亞州周四(19日)公布,該州已完成總統大選人手重點選票工作,民主黨拜登以12,284票領先美國總統特朗普,結果確認拜登在喬治亞州勝出。

早前的非官方點票結果顯示,拜登在喬治亞州以約1.4萬票領先特朗普,其後以人手重點選票審核結果。選舉官員稱,毫無疑問拜登在喬治亞州獲勝,稱今次審核與大選夜的統計非常接近。州務卿Brad Raffensperger表示,經人手重點選票審核,確認此前以機器點票顯示勝選者的結果準確。

另外,特朗普私人律師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周四在記者會上表示,特朗普競選團隊決定撤回密歇根州的訴訟,稱必須確保能計算每張合法選票,以及沒有計算任何非法選票,又重申指稱民主黨人操縱選舉。他承認沒有任何證據,但稱不能允許民主黨「竊取選舉」。

(路透社/CNN)

相關字詞﹕美國 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 總統 喬治亞州 點票 拜登 特朗普 朱利亞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