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稱將提出「重大訴訟」 挑戰2020大選結果 (13:35)

美國傳媒宣布拜登成為總統當選人已一周,但總統特朗普拒絕認輸,他周日(15日)在Twitter發文,聲稱他將會提出「重大訴訟」,挑戰2020年大選結果。

特朗普沒有說明其團隊會否提出新訴訟,但稱「我們即將提出多宗重大訴訟,顯示2020年大選違憲,並對有人做了改變選舉結果的事情表達憤怒」。不過迄今特朗普律師團隊在多州一些興訟挑戰選舉結果均遭駁回。

特朗普周日曾發文,稱拜登勝出大選是因為投票被操縱,但其後又稱自己沒有認輸。

(路透社)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相關報道:

特朗普指拜登勝選因舞弊 稱未認輸 支持者華府集會爆衝突 最少20人被捕

特朗普支持者華盛頓遊行集會 指摘選舉貪腐舞弊

相關字詞﹕特朗普 拜登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