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Tesla馬斯克:我很可能患新冠肺炎 (23:16)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上周六(14日)表示,他「很可能」患上程度溫和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再稱「從不同實驗室獲得截然不同的結果」。他形容症狀有如感冒,並宣稱「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新冠病毒是感冒的一種」。

49歲馬斯克在Twitter發文稱,自己的症狀「有點起伏,感覺像是普通感冒,但比起咳嗽或打噴嚏,更感到身體痠痛和頭昏腦脹」。他上周五曾稱接受過4次相同的病毒檢測,其中兩次結果呈陽性,兩次呈陰性,質疑快速抗原檢測的準確度。他稱,現正等待傳統PCR檢測的結果。

馬斯克曾因被指淡化疫情惹爭議,例如他3月發文稱「恐慌會比病毒造成更大損害」,5月加州特斯拉工廠因封城令被勒令暫時關閉時,他威脅要將廠房搬去其他州份。

BBC

Tesla馬斯克 相關報道:

馬斯克推文稱新冠測試曾陽性 (2020-11-14)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Tesla馬斯克 馬斯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