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拜登勝選|喬治布殊賀拜登勝選 同意特朗普有權要求重新點票提法律挑戰 (10:41)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喬治布殊周日(8日)致電恭賀民主黨拜登勝出總統大選。喬治布殊發聲明表示,雖然與拜登政見不同,但形容對方是好人,贏取領導和團結國家的機會。

喬治布殊稱,美國民眾有信心這場選舉基本上公平、誠信得到維護,而且結果清晰。他亦祝賀拜登對手、現任共和黨總統特朗普獲得逾7000萬票的「非凡政治成就」,又同意特朗普有權要求重新點票和提出法律挑戰。

(法新社/CNN)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拜登宣布勝選翌日赴教堂望彌撒 特朗普連續兩日打高球

揮桿中聞敗選 特朗普側門返白宮 拜登支持者賀「噩夢盡頭」 部分地區兩陣零星毆鬥

拜登先安內 對華料競爭合作並舉 港學者:外交易取跨黨共識 內地專家:思路「較可預測」減衝擊

相關字詞﹕喬治布殊 拜登 特朗普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