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拜登支持者上街慶祝 特朗普打高球後回白宮遇示威被噓 (04:38)

【04:38更新】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取得的選舉人票於美國時間周六(7日)跨過當選門檻,華盛頓、紐約、邁阿密等地均有大批民眾上街慶祝,其中華盛頓白宮外街上擠滿拜登支持者,有人開香檳慶祝。在拜登老家特拉華州威爾明頓,亦有不少支持者祝賀拜登。包括紐約和洛杉磯在內的民主黨票倉城市,有司機響號、民眾敲打鍋具和湧到公園歡呼慶祝。

現任總統特朗普同日在弗吉尼亞州的特朗普高爾夫球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打高球,俱樂部外有拜登的支持者聚集,有人舉起「你被開除了」(You're fired)標語。

特朗普其後返回白宮,並向在白宮外守候的記者揮手,其間有示威者向他報以噓聲。

(綜合報道)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拜登擊敗特朗普 承諾成為「代表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拜登78歲將成最年長總統 從政近50年家庭生活坎坷

賀錦麗成副總統當選人 「讓我們開始工作」

拜登勝選 外國領袖紛恭賀

拜登賀錦麗當選 奧巴馬:分別通電話道賀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拜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