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CNN:霍士新聞指示勿將拜登形容為「當選總統」 (03:31)

隨着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距離勝選愈來愈接近,但現任的共和黨總統特朗普尚未認輸,令向來親特朗普的保守派霍士新聞立場尷尬。CNN稱取得兩份備忘,顯示霍士新聞向旗下主播及其他員工發出指示,要求在判定大選結果時,不要將拜登形容為「當選總統」(President-elect)。

備忘提到,霍士新聞應跟使用這描述「保持距離」,代之以稱拜登有「足夠選舉人票贏得總統之位」,理據是特朗普的法律團隊正對結果作出司法挑戰。霍士新聞否認有此指引,但CNN稱有霍士新聞消息來源也這樣描述指引。

(CNN)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點票 相關報道:

拜登兩州反超前 勢重新點票 入主白宮差一步 特朗普陣營:尚未結束

拜登領前不足1600票 喬治亞州預期重新點票

點票中心職員被誤會棄選票遭起底恐嚇 選舉主管澄清沒選票被丟

費城點票中心附近商場傳炸彈威脅

拜登 相關報道:

拜登:相信自己將勝出大選 可獲逾300選舉人票【短片】

特朗普 相關報道:

美國大選|特朗普促拜登對總統之職「不應有錯誤聲稱」

相關字詞﹕拜登 特朗普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大選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