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拜登領前不足1600票 喬治亞州預期重新點票 (23:59)

【23:53】喬治亞州務卿宣布,該州票數極接近,預期將會重新點票,目前《紐約時報》統計顯示,拜登領前不足1600票,百分比計跟特朗普同為49.4%。喬治亞州規定,候選人得票率相差0.5個百分點以內,即可要求重新點票,競選團隊需在該州認證選舉結果後兩個工作天內提出要求。

【18:05】美國大選投票於當地時間周二(3日)結束後,至今未有結果。美聯社最新消息稱,在傳統「紅州」喬治亞州,經點算逾99%選票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當地時間周五(6日)凌晨4時半左右,領前競逐連任總統的特朗普917票,是點票以來拜登首度反超前,或成勝選關鍵。特朗普領先優勢一直收窄,其陣營此前已入稟要求叫停該州部分點票,但被駁回。

喬治亞州擁有16張選舉人票,若拜登勝出,當選美國總統的機會將高唱入雲。

(美聯社)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特朗普 相關報道:

特朗普:如計算合法選票可輕易勝出【短片】

拜登 相關報道:

拜登籲支持者冷靜 稱點完票後會是勝利者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