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如計算合法選票可輕易勝出【短片】 (08:44)

美國大選迄今勝負未分,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周四晚(5日)在白宮發表講話,稱合法選票將顯示他贏得總統選舉,重申要求停止點算大選日投票結束後收到的郵寄選票。

特朗普說︰「如計算合法選票,我可輕易勝出,但若計算非法選票,他們便能嘗試從我們手中竊取選舉。」但他並無就其說法提供任何證據。

特朗普要求停止點算「遲來的選票」,稱自己已贏取許多關鍵州份,有些州更是大勝。他表示,其競選團隊已針對選舉舞弊興訟,以對抗民主黨的「腐敗」。

(CNN/法新社)

特朗普講話片段

相關報道︰美三大電視網絡中止特朗普講話直播 質疑涉選舉誠信指控欠證據【短片】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美國大選.即時分析|沈旭暉:未來一月爭議恐難斷【短片】

拜登料重奪密歇根威斯康星 尚欠17票 當選路窄 特朗普5州打司法戰

選情反映美國分裂 拜登或成「跛腳鴨」

謠言四起 撐特示威者持槍圍點票站 兩派示威蔓延 選民:國家更撕裂

觀察組織:沒舞弊證據

白宮倘易主 無改「特朗普主義」留存

民主黨黑人男性票源續跌 分析驚訝

相關字詞﹕特朗普 白宮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