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紐時》預測特朗普三游離州勝出機會大 大選恐陷爭持局面 (10:51)

【10:51更新】美國大選各州票站陸續開始點票,《紐約時報》最新預測,據初步點票情況,爭取連任的總統特朗普有95%機會贏得佛羅里達州、83%機會奪下喬治亞州、71%機會贏得北卡羅萊納州。這意味特朗普有一定機會三州盡勝,今屆大選最有可能進入爭持局面。

綜合3州最新點票估算,《紐約時報》評估,特朗普可盡奪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及北卡羅萊納州;現時最有可能出現的局面,是「兩人皆有可能勝出」,機率為58%;拜登大捷機會低於11%,拜登小勝機會約37%。

拜登俄亥俄州稍領先

《紐約時報》報道,游離州俄亥俄64%選票中,拜登暫稍領先0.3個百分點,該報分析指出,若拜登奪俄亥俄(18張),將被視為重要指標,顯示他在賓夕法尼亞(20張)表現會較好。

美國大選.點票不斷更新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特朗普、拜登 相關報道

特朗普Twitter形容自己「大勝」 發帖15分鐘後被加上警告提示

拜登:對大選結果感樂觀【短片】

美國大選‧即時分析

即時分析:拜登有險 特朗普有機【短片】

點票走勢特朗普佔上風 拜登反勝要靠「藍移效應」

美國大選‧知多啲

選舉人票多少定勝局 游離州兵家必爭

候選人不認輸怎麼辦?選舉訴訟小知識

點票或現訴訟 今屆恐成1876年大選翻版

大選日同時舉行國會選舉 眾院全改選 參院改選三分一議席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