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返密歇根州舊地最後造勢 坦言原因有點迷信 (18:30)

美國大選日前夕,競逐連任的總統特朗普周一晚(2日)到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大急流城(Grand Rapids)出席最後一場競選活動,該市亦是他2016年大選時的最後一站。他前往密歇根州前坦言:「我們4年前在那兒(大急流城)結束競選,我有點迷信,就以同樣的方式做吧。」

密歇根州傳統被視為民主黨「藍牆」一部分,特朗普上屆大選在該州以0.3個百分點險勝,成1988年來首名贏得該州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該州雖於6月解除居家令,但仍有針對聚會、餐廳及戴口罩等限制。特朗普在演說中批評民主黨籍的密歇根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促她重啟密歇根州。

(法新社/底特律新聞報)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特朗普 相關新聞:

新罕布什爾州兩小鎮結果率先出爐 特朗普拜登各贏一鎮

特朗普拜登爭總統寶座 一文多面睇掌握選情【附相關連結】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特朗普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