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倒數兩日|特朗普:拜登除疫情無話可說 奧巴馬站台撐拜登:他關心美國人安全 (11:25)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日,兩名候選人均衝刺拉票,競逐連任的總統特朗普昨日(10月31日)到賓夕法尼亞州舉辦競選集會,特朗普表示,拜登只談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沒有其他事情可以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到密歇根州拉票,獲前總統奧巴馬為他站台,奧巴馬批評特朗普只顧自己,而拜登會關心美國民眾安全。

特朗普在上屆大選意外險勝、「鐵鏽帶」(rust belt)之一的賓夕法尼亞州舉辦4場競選集會,他表示,美國距離讓大批民眾接種安全的新冠病毒疫苗「只剩數周之遙」,但並無具體說明詳情。

拜登和奧巴馬兩人首次同台拉票,奧巴馬表示,拜登是他的兄弟,會成為好總統,拜登的個性和經驗會令美國成為更好的國家。奧巴馬稱,拜登和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並非為自己而戰,而是為了每一個美國人。

據統計,截至美國時間昨日,全美有超過9000萬人已提早投票,約佔上屆大選投票總數的六成半。

(路透社/法新社/CNN)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知多啲

點票或現訴訟 今屆恐成1876年大選翻版

郵寄投票大增 投票夜或難有結果

郵寄投票惹爭議 截票時限影響大局

選舉人票多少定勝局 游離州兵家必爭

拜登政綱:全面免費新冠病毒檢測 設投資基金助少數族裔

特朗普提名演說:拜登當選毁美國夢

美國大選.專家分析

中美關係生變 未來總統難迴避問題

孔誥烽:「害羞選民」撐特朗普 惟翻盤不易

沈旭暉:美選情存變數 全球臨兩難抉擇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特朗普 拜登 奧巴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