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新加坡下周五起取消中國及澳洲維多利亞省旅客入境限制 (11:06)

新加坡民航局宣布,下周五(11月6日)凌晨零時起取消對中國大陸及澳洲維多利亞省旅客的入境限制,從這兩地區出發的旅客周五(10月30日)起可申請航空旅行通行證,以便在下周五或之後入境新加坡。

新加坡民航局表示,申請者必須在入境新加坡前連續14天留在中國大陸或澳洲維多利亞省,並要乘搭直航航班,不得中途轉機,抵達機場時須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如結果呈陰性,將毋須隔離檢疫。

新加坡民航局指出,中國大陸和澳洲維多利亞省都有大型公共衛生監視系統,並成功控制新冠病毒的傳播,認為從該些地方輸入病毒的風險低。

(新加坡民航局)

相關字詞﹕中國 內地 澳洲 維多利亞州 新加坡 民航局 入境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