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芝加哥姊妹進店拒戴口罩被逐 連刺警衛27刀控企圖謀殺 (14:15)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對年輕姊妹周日(25日)進入芝加哥一間商店時,拒絕應警衛要求戴口罩和使用搓手液防疫,並攻擊對方,其中一人涉用刀刺了該警衛27下,兩人被控一級企圖謀殺罪,周二(27日)被法官下令禁止保釋。

涉事姊妹分別為21歲的杰西卡(Jessica Hill)和18歲的杰拉(Jayla Hill),她們周日進入一間鞋店時未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及使用搓手液,被要求離開時,與店內的32歲警衛口角。據起訴書指出,爭執期間杰西卡拾起垃圾桶扔向警衛的臉,其後突然拿出一把刀,刺向警衛的背部、頸和手臂共27刀,杰拉則抓住警衛頭髮不讓其逃走。警衛最後掙脫,並設法阻止姊妹倆離開,直至警察到來拘捕兩人。警方稱,受傷警衛情況穩定。

姊妹倆周二出庭,法官下令繼續拘留兩人不得保釋。

(CNN/華盛頓郵報)

相關字詞﹕美國 伊利諾伊州 芝加哥 一級企圖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