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倒數6日|特朗普競選陣營稱官網遭黑客入侵 (16:20)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陣營周二(27日)表示,他們的官方網站donaldjtrump.com當日遭黑客入侵,目前正配合執法部門調查攻擊來源。

該網站一般傳達集會和募款信息,但周二卻跳出信息說:「這個網站已被攻佔」,並稱「世界已受夠總統特朗普天天散播的假消息」。信息後來請求訪客捐獻加密貨幣,用以交換據稱是特朗普家族商業往來的「內部和秘密對話」。黑客並沒有提供證據來支持他們的說法。

特朗普競選陣營發表聲明,稱網站很快已回復正常,並強調沒有敏感數據外泄,因為網站實際上並未儲存任何敏感數據。專門報道科技消息的網媒TechCrunch表示,這宗事件似是一場騙局,意在取得難以追蹤的加密貨幣門羅幣(Monero)。

(法新社/中央社)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