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倒數6日|梅拉尼婭現身關鍵游離州拉票 讚特朗普是鬥士 (13:01)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今日(28日)踏入倒數6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周二(27日)到其中一個關鍵游離州份賓夕法尼亞州,為競選連任的丈夫特朗普拉票。她稱讚特朗普是「鬥士」,也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受害者表達支持。今次是她今年內首次單獨為特朗普拉票。

現年50歲的梅拉尼婭罕有在特朗普的競選活動現身,她向支持者說,特朗普是鬥士,熱愛這個國家,「每一天都在為你們打拚。」她亦對因新冠病毒而離世的逾22萬名民眾表達憐憫之意,稱明白許多人痛失親人或一輩子受影響,「在這難熬的時刻,我和家人會惦記著你們、替你們禱告」,並稱最終會戰勝病毒。

梅拉尼婭說,特朗普熱愛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言,稱「這是史上首次,這個國家的公民每天可直接及即時從社交網站聽到總統發言」。她又稱,「我也不是時常同意他說話的方式」,引起台下群眾笑聲,「但對他來說,能和他服務的人民直接溝通至關重要」。

(法新社)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2020 相關報道:

選舉人票多少定勝局 游離州兵家必爭

逾7000萬人提早投票 特朗普再質疑郵寄投票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特朗普 梅拉尼婭 第一夫人 賓夕法尼亞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