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白宮幕僚長:華府不打算控制大流行 將確保有疫苗或治療 (10:49)

美國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周日(25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稱,特朗普政府不打算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當前需要做的是確保有適當緩和疫情的方法,不論是疫苗或治療,確保民眾不會因此染疫死亡。

梅多斯形容,新冠病毒是像流感一樣的傳染病毒,稱特朗普政府正努力遏制。美國上周六(24日)新增近8.4萬宗確診病例,錄得單日第二高增幅。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截至本港時間周一(25日)早上10時,美國共有逾863萬人確診,逾22.5萬人染疫死亡。

(CNN/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相關字詞﹕梅多斯 美國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