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泰國示威|曼谷民眾勝利紀念碑集會 (20:00)

泰國反政府示威持續,反政府組織The Free Youth Movement今日(18日)透過社交媒體,呼籲民眾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本港時間下午4時)前往曼谷各地鐵站及輕軌站,等待公布集會地點,以擾亂警方部署,與昨日(17日)採取同樣策略。組織其後再宣布在勝利紀念碑(Victory Monument)舉行集會。

大批示威者響應號召,下午前往勝利紀念碑聚集,要求首相巴育下台。部分示威者走出勝利紀念碑對開的馬路,舉起象徵三大訴求(解散國會、修憲、停止打壓政治異見)的三指手勢,亦有民眾高舉被捕學生領袖的畫像參與集會。因應警方要求,多個地鐵站及輕軌站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已經關閉。

(路透社)

泰國反政府示威片段

泰國示威Q&A:「三指禮」象徵?何謂「奶茶聯盟」?

圖輯:泰國反政府示威

相關字詞﹕泰國示威 泰國反政府示威 泰國曼谷示威 泰國 曼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