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媒︰貝理雅返國後疑違反14日隔離規定 貝理雅否認 (12:51)

英國傳媒報道,前首相貝理雅(Tony Blair)早前從美國返回英國後,被拍攝到現身倫敦一間餐廳,被質疑未有遵守隔離14日的防疫措施。貝理雅否認有關指控。

貝理雅上月前往美國華盛頓,出席以色列與阿聯酋及巴林建立正常化關係的儀式,兩日後返回英國。《星期日電訊報》稱獲得相關照片,顯示貝理雅回國10日後,被拍攝到現身倫敦一間餐廳,質疑貝理雅違反防疫措施的隔離14日規定。

貝理雅發言人表示,貝理雅已遵守英美兩國的防疫指引,出發前往美國前,以及返抵英國後多次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強調不會對任何人構成風險。對於報道指稱,貝理雅以出席外交會議為由,要求回國後獲豁免隔離14天,未獲英國當局批准;其發言人否認提出要求獲得豁免被拒。

(星期日電訊報/路透社/Sky News)

相關字詞﹕英國前首相貝理雅 貝理雅 隔離 新冠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