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出院後首出席公開活動 演說再稱「擊敗中國病毒」【短片】 (09:28)

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一(5日)出院後,於美國時間上周六(10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他在白宮露台除下口罩發表演說,形容「感覺極好」。露台下的數百名支持者大部分佩戴口罩和紅色帽,揮動美國國旗,但未有保持社交距離。

特朗普的演說約長17分鐘,當中他表示「我們國家正擊敗這可怕的『中國病毒』……它正在消失」,又稱美國正製造強效的治療和藥物,疫苗即將面世。

特朗普繼續批評民主黨,稱他們的政策只帶來災難、貧窮和麻煩,斥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出賣黑人和拉丁裔美國人。

同日,白宮醫生康利發聲明稱,特朗普符合美國疾控中心解除隔離的條件,其最新新冠病毒檢測亦顯示他不再有傳染他人的風險。

(法新社/美國白宮網站)

特朗普演說片段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特朗普 拜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