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確診出院後重啟競選活動 拜登批鹵莽 (13:07)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逾一周後,迫不及待重啟競選活動,他將在當地時間周六(10日),於白宮南草坪露台向支持者發表演說,預計數百人出席;下周一(12日)又會到游離州佛羅里達州拉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批評特朗普有關決定鹵莽;白宮醫生迄今仍未公布特朗普的新冠病毒檢測是否已呈陰性。

特朗普周五(9日)傍晚接受霍士新聞訪問,稱已再次接受檢測,但沒有公布結果。特朗普又說自己8小時前已停止服用抗新冠病毒藥物。有官員表示,特朗普周六將在白宮露台發表主題為「法律與秩序」的演說,是他染疫後首次現身公開活動。CNN引述消息報道,出席者必須自攜口罩及量體溫。

對於特朗普迅速重啟競選活動,拜登周五批評特朗普自確診以來行為鹵莽,又呼籲將出席總統公開活動者,應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

(路透社/BBC)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特朗普拜登第二場辯論取消

相關字詞﹕特朗普確診 特朗普 拜登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