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稱或接見陣亡將士遺屬時染疫 恐再挫民望 (14:00)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8日)接受霍士財經新聞訪問時聲稱,自己可能是在白宮接見陣亡將士遺屬時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有關說法恐再令民望受挫。

特朗普於上月27日接見陣亡將士遺屬。他說,當時大約有35人出席,所有人都想靠近他、與他擁抱親吻,部分人還靠近到他臉頰約1吋的距離,他無法要求他們保持距離,但有表明情况有點危險。

白宮迄今無披露特朗普是何時受感染,亦拒絕公開其宣布染疫前數天的病毒檢測報告。《紐約時報》分析認為,特朗普早前被傳媒揭發私下批評陣亡美軍是「失敗者」,如今又將染疫怪罪將士遺屬,在大選選情落後之際再失言恐雪上加霜。

(衛報)

相關字詞﹕特朗普確診 特朗普 陣亡將士遺屬 美軍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