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第二場總統電視辯論改視像形式 特朗普拒參加 (22:00)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辯論將於下周四(15日)舉行,負責主辦辯論的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CPD)今日(8日)公布,為保護出席辯論的所有人健康與安全,辯論將以視像形式進行,候選人將在不同的地區遙距參加辯論。特朗普隨即表示拒絕參加虛擬形式的辯論。

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9月29日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其後曾陪同特朗普到俄亥俄州參加首場總統大選辯論的白宮高級顧問希克斯(Hope Hicks)、特朗普等人相繼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特朗普周一(5日)出院返回白宮隔離治療。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明,特朗普若尚未痊癒,辯論就不應舉行。

(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網站)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電視辯論特朗普 拜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