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白宮醫生稱特朗普已無病徵 高級顧問米勒確診 (09:19)

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5日)出院返回白宮隔離治療。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於當地時間周二(6日)表示,特朗普出院後經過一晚充分休息後,已沒有病徵,血含氧量為95%至97%,形容他的狀況十分好。

特朗普出院後,亦在社交平台「展示」自己情況良好,接連發出了十多條Twitter帖文。不過他在其中一則帖文稱新冠病毒致命率不及流感,被Twitter方面貼上警告標示,稱該帖文內容或包含誤導資訊。facebook更將有關帖文移除,稱帖文違反了有關新冠病毒的不實資訊守則。

特朗普亦在另一帖文稱,很期待本月15日舉行的第二輪總統大選辯論,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明,如果特朗普尚未從新冠病毒中痊癒,辯論就不應舉行。

另外,白宮的感染群組繼續擴大,白宮高級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周二公布確診,現正在家居隔離並繼續辦公。

(中央社/路透社)

相關字詞﹕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