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印度新德里機場旅客手臂戳印遭灼傷 機場停用相關墨水 (21:45)

據印度新聞18電視台當地時間周一(5日)報道,印度新德里國際機場為國際抵達旅客手臂上加蓋印戳,因印油問題引發皮膚灼傷。印度民航局官員表示,希望盡快解決該問題,新德里機場表示,蓋戳使用的是標準不可擦墨水,已經把問題報告新德里市政府,亦已暫停使用該批墨水,並與供應商聯繫測試。

自6月起,印度政府與部分國家開闢臨時國際航線,民航管理部門表示,所有經批准可以居家隔離的國際旅客均要加蓋抵達印戳,以保證14天居家隔離。

印度前國會議員、國大黨發言人雅斯基(Madhu Goud Yaskhi)周日(4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張自己手臂被灼傷的照片,他稱上周六(3日)從紐約抵達新德里國際機場時,機場加蓋的免褪色墨水引發皮膚灼傷,他向印度民航部長普里建議檢驗新德里機場對國際旅客加蓋印戳的化學物質。此帖文在社交媒體發布後,多名網友表示曾有蓋戳後皮膚過敏反應問題。

雅斯基說,蓋戳後即感到皮膚發癢,當日下午轉機前往海得拉巴時,皮膚出現灼痛感,後來有戳印的皮膚變成黑色。他稱,後來經醫生診斷確認,表皮會逐漸脫落,完全康復可能需要一個多月。

(央視網)

相關字詞﹕印度 新德里機場 旅客 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