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乘車短暫離開醫院見支持者惹批評【短片】 (09:18)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已三日。美國時間周日(4日)下午他乘車短暫離開醫院,在車中向支持者揮手,惟此舉惹來外界批評。

特朗普佩戴口罩,坐在一輛黑色SUV車廂後座向路旁的支持者揮手,支持者則在外面歡呼及揮動國旗。特朗普乘坐的車其後駛回醫院。特朗普現身前在Twitter發布長約1分鐘的影片,預告會「有驚喜送給街上的愛國者」。他又說,今次確診令他學到很多新冠病毒的知識,形容是「真正上了一課」。

白宮記者協會發聲明稱,事前沒接獲有關特朗普會現身的通知,亦批評特朗普在沒有隨行人員保護下隨便離開醫院。

另外,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競選陣營表示,拜登周日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他周一(5日)將會在佛羅里達州再次展開拉票活動,期望贏得這關鍵州份。

(路透社/CNN)

特朗普Twitter影片























相關字詞﹕特朗普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