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王室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路易小王子 向大衛艾登堡提問【短片】 (13:56)

英國肯辛頓宮在社交網站,發放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請教英國生物學家、BBC著名自然生態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有關動物問題的影片,這次更是公眾首次聽到路易小王子聲音。

喬治小王子問下個會絕種的動物是什麼,大衛艾登堡回答稱當然不想再有動物絕種;夏洛特小公主問是否喜歡蜘蛛,大衛艾登堡表示喜歡,還讚歎蜘蛛織網的奧妙;路易小王子則問到最喜歡哪種動物,大衛艾登堡說是猴子,但提醒猴子不適合在家中飼養,又反問路易小王子喜歡小狗還是小貓。

片段在肯辛頓宮Instagram發布16小時,已錄得逾500萬次觀看;Twitter至今近200萬次觀看;facebook至今逾270萬次觀看。

(肯辛頓宮社交網站/BBC)











相關字詞﹕英國 英國王室 喬治 喬治小王子 夏洛特 夏洛特小公主 路易 路易小王子 大衛艾登堡爵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