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拍片稱未來數天真正考驗 會盡快重返崗位【短片】 (08:40)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2日)公布他和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特朗普其後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特朗普於美國時間上周六(3日)在Twitter發布長約4分鐘的影片稱,他和梅拉尼婭目前身體良好,形容未來數天是真正考驗,他會盡快重返崗位,期望完成總統大選競選活動。

特朗普表示,入醫學中心時身體不太舒服,現時感覺情況轉好,「我們會擊敗新冠病毒」,又稱他本可以選擇留在白宮隔離,但他不能這樣做,因作為領袖要正視問題。他又感謝醫護人員,讚揚他們專業、出色,並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

(衛報/特朗普Twitter)

[特朗普Twitter影片]






相關字詞﹕特朗普 梅拉尼婭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