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競選經理確診 曾陪同赴首場總統大選辯論 (21:30)

美國總統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尼婭周五(2日)證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特朗普的競選經理施特平(Bill Stepien),亦於同日晚上確診,出現類似感冒的病徵。施特平周二(9月29日)曾陪同特朗普到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參加首場總統大選辯論,也曾與此前確診的白宮高級顧問希克斯(Hope Hicks)有密切接觸。

另外,威斯康星州聯邦參議員Ron Johnson亦告確診。其發言人稱,Ron Johnson上月中曾因接觸過確診者而要自我隔離14日,其間兩度接受病毒檢測均呈陰性。他9月29日回到華盛頓,不久即再度因接觸過確診者而要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他是過去24小時內第3名確診的參議員。

(CNN)

相關字詞﹕特朗普 特朗普確診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